工程項目
  • 新城A區A10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A10地段,佔地4,960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將提供728個住宅單位。本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並引入環保的興建模式,採用裝配式預製件及金屬模板施工等,最長的設計連施工期為109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A11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A11地段,佔地4,067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將提供560個住宅單位。本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並引入環保的興建模式,採用裝配式預製件及金屬模板施工等,最長的設計連施工期為109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澳門半島污水處理廠行人天橋機電設施改善工程

    本工程是對位於友誼橋大馬路澳門半島污水處理廠旁的行人天橋進行機電設施改善工程以優化使用環境,工程內容包括於靠近污水處理廠一側增建一台無障礙升降機;對現有行人天橋的地台、斜坡及樓梯進行維修和翻新。最長施工期為23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新城填海A區與澳門半島連接橋(A2)建造工程

    為配合新城A區的整體發展時程,特區政府現興建另一連接橋連接澳門半島及新城A區。主要內容如下:1. 行車天橋由勞動節大馬路近污水處理廠連接至新城填海區 A區西側,雙向單線行車,全長約500米;2. 行人天橋由近友誼橋大馬路連接至新城填海區 A區西側,全長約300米,寛約5米,並與現時通往水塘的行人天橋連接;3. 工程周邊路網重整。是次工程涉及範圍面積約為7,000平方米,最長施工期為63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內港雨水泵站及下水道工程 – 第一期

    為了解決內港區地勢低窪,一直存在水浸問題,將會在河邊新街、比厘喇馬忌士街及火船頭街一帶分三期進行排水系統整治工程,項目包括建造雨水泵站、污水泵站、雨水箱涵及雨水/污水下水道,整個項目施工範圍長度約為1.3公里。 1. 第一期工程主要在內港南邊比厘喇馬忌士街5號B碼頭地段建造雨水泵站及預留污水處理設施的結構平台,工程佔地面積約2200平方米。 2. 第二期工程内容為由海邊新街近航

    詳細資料>>

  • 鄰近西灣湖景大馬路堤圍加固工程

    為配合整體防災減災工作的開展,特區政府已陸續於全澳落實多項基建工程,本工程將建造鋼筋混凝土連續牆,工程完成後將提升西灣湖景大馬路一帶堤圍的結構安全及穩定性,減低風暴潮期間對上述路段堤圍造成的損害。 工程包括建造連續牆臨時施工平台、建造格型鋼筋混凝土連續牆及安裝監測儀器等。

    詳細資料>>

  • 台山中街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工程位於台山中街,座地約3,000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為長者社會房屋、社會設施及公共停車場等。大樓樓高34層,提供共510個單位,包括280個開放式、230個一房一廳。現工程將取消地庫,改為群樓公共停車場,提供約220個私家車及電單車車位。本工程最長施工期為125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氹仔偉龍馬路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 斜坡整治設計連建造工程(第一期)

    因應氹仔偉龍馬路公共房屋地段內,靠雞頸馬路一側有兩幅立面總面積約一萬四千平方米的天然斜坡及已峭人造斜坡,為保障日後公共房屋及社會設施建成後的整體景觀、排水與綠化,有必要對有關斜坡進行整治。有關整治工程將分兩期進行,第一期先對斜坡整體穩定性進行檢查、整治以及加固處理等。 本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最長的設計連施工期為75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新城填海區D區填土及堤堰建造工程

    D區填土面積約為570,000平方米,位處於氹仔島北部,東北馬路對出海域,友誼大橋及嘉樂庇總督大橋之間,主要規劃以居住區為主。應環境保護局之要求,D區部份區域將採用由環境保護局提供且經篩選的惰性物料進行回填。最長施工期為1450工作天。相關工程仍未展開,就有關新城D區的工作,現階段沒有更多資料提供。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A1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A1地段,佔地17,585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將提供約880個住宅單位。 本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並引入環保的興建模式,採用裝配式預製件及金屬模板施工等,最長的設計連施工期為1400工作天。 效果圖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A2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A2地段,佔地15,849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將提供約1100個住宅單位。 本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並引入環保的興建模式,採用裝配式預製件及金屬模板施工等,最長的設計連施工期為1250工作天。 效果圖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A3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A3地段,佔地11,668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將提供約754個住宅單位。 本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並引入環保的興建模式,採用裝配式預製件及金屬模板施工等,最長的設計連施工期為1150工作天。 效果圖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A4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A4地段,佔地18,699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將提供約1566個住宅單位。 本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並引入環保的興建模式,採用裝配式預製件及金屬模板施工等,最長的設計連施工期為1400工作天。 效果圖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A12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A12地段,佔地14,266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將提供約954個住宅單位。 本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並引入環保的興建模式,採用裝配式預製件及金屬模板施工等,最長的設計連施工期為1250工作天。 效果圖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B4地段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 基礎及地庫

    項目位於新城A區B4地段,佔地10,698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住宅、公衆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建成後將提供一房一廳(T1) 、二房一廳(T2) 及三房一廳(T3) 合共1,575個單位,地庫的公衆停車場則提供合共約800個私家車及電單車泊位,以解決泊車需求。為配合整體進度,項目將採取「基礎及地庫」和「上蓋」分開招標的方式進行。 是次招標的為項目的樁基礎及三層地庫工程,最長施工期為45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外港新填海區12地段公共辦公大樓建造工程 - 基礎及地庫

    項目位於外港新填海區12地段,佔地面積6,480平方米,興建兩座分別為12層及21層的政府辦公大樓,並設4層地庫停車場,供政府部門辦公用途。為配合整體進度,本項目將採取「基礎及地庫」和「上蓋」分開招標的方式進行。 是次招標為項目的基礎及4層地庫工程,最長施工期為77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B4地段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 上蓋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B4地段,佔地10,698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建成後將提供一房一廳(T1) 、二房一廳(T2) 及三房一廳(T3) 合共1575個經屋單位,地庫的公共停車場則提供合共1030個私家車及電單車泊位。 工程最長施工期為800工作天,項目針對工程進度設定1個工程節點:完成大樓上蓋結構封頂,最長施工期為480工作天。 新城填海區A區B4、B9及B10公共房屋項目已展開基

    詳細資料>>

  • 外港新填海區25地段公共辦公大樓建造工程 - 基礎及地庫

    項目位於外港新填海區25地段,佔地面積6,480平方米,興建兩幢分別為12層及17層的政府辦公大樓,並設3層地庫停車場,供政府部門辦公用途。為配合整體進度,本項目將採取「基礎及地庫」和「上蓋」分開招標的方式進行。 是次招標為項目的樁基礎及三層地庫工程,最長施工期為675工作天。

    詳細資料>>

  • 房屋局大樓重建工程 - 地庫連上蓋工程

    房屋局總部辦公大樓位於澳門沙梨頭北巷102號,土地總面積1,484平方米,座地面積約1,430平方米,樓高23層及2層地庫,總建築面積約26,000平方米。按用家工作需求,大樓設有接待區、辦公室、會議室及停車場等。工程最長施工期為78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B9地段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 上蓋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B9地段,佔地5,399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建成後將提供一房一廳(T1) 、二房一廳(T2) 及三房一廳(T3) 合共642個經屋單位,地庫的公共停車場則提供合共約583個私家車及電單車泊位。 工程最長施工期為750工作天,項目針對工程進度設定1個工程節點:完成大樓上蓋結構封頂,最長施工期為450工作天。 新城填海區A區B4、B9及B10公共房屋項目已展開基礎

    詳細資料>>

  • 房屋局大樓重建工程-樁基礎

    房屋局總部辦公大樓位於澳門沙梨頭北巷102號,土地總面積1,484平方米,座地面積約1,430平方米,地面層及以上樓高23層以及2層地庫,總建築面積約26,000平方米。按工作需求,大樓主要設有接待區、辦公室、會議室及停車場等。本工程為大樓重建之樁基礎工程。 有關招標資料請瀏覽以下連結: http://www.ihm.gov.mo/zh/node-700

    詳細資料>>

  • 九澳水庫擴容建造工程

    為加強澳門的城市供水可持續發展,完善供水系統及提高澳門淡水資源的儲備能力,特區政府現推出“九澳水庫擴容建造工程”,整項計劃分為水庫擴容及輸水管道鋪設兩項工程。 本次招標為水庫擴容部份,包括重建九澳水庫水壩、改建環湖路及擴大水庫容量等主要工作,完成後總庫容將由約34萬立方米增至約74萬立方米。 下階段的輸水管道鋪設工程的招標將待石排灣水庫旁的道路基建工程完成後再行推展。 九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B10地段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 上蓋工程

    項目位於新城A區B10地段,佔地6,831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住宅、公共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建成後將提供一房一廳(T1) 、二房一廳(T2) 及三房一廳(T3) 合共800個經屋單位,地庫的公共停車場則提供合共593個私家車及電單車泊位。 工程最長施工期為750工作天,項目針對工程進度設定1個工程節點:完成大樓上蓋結構封頂,最長施工期為450工作天。 新城填海區A區B4、B9及B10公共房屋項目已展開基礎

    詳細資料>>

  • 慕拉士大馬路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 基礎及地庫工程

    慕拉士大馬路公共房屋建造工程位於舊“澳門發電廠”之土地,地段總面積11,443平方米。 本項目主體為公共房屋之建造工程,配以巴士總站、地庫公共停車場和政府綜合服務等設施。項目落成後可提供1,590個住宅單位,輕型汽車及電單車泊位近900個。 是次招標的為項目的基礎及三層地庫工程,最長施工期為109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新城A區B9地段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 基礎及地庫

    項目位於新城A區B9地段,佔地5,399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住宅、公衆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大樓建成後將提供一房一廳(T1) 、二房一廳(T2) 及三房一廳(T3) 合共642個單位,地庫的公衆停車場則提供合共約680個私家車及電單車泊位,以解決泊車需求。為配合整體進度,項目將採取「基礎及地庫」和「上蓋」分開招標的方式進行。 是次招標的為項目的樁基礎及三層地庫工程,最長施工期為380工作天。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