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項目
  • 離島醫療綜合體 - 中央化驗大樓樁基礎工程

    離島醫療綜合體位於路氹連貫公路旁,總地段面積約77,000平方米。中央化驗大樓位於建築用地西面,佔地面積約為3000平方米;大樓的樁基礎採用鑽孔灌注樁,樁徑分別有1.5米、2.0米及2.5米,樁的總數量為78支。另外,地庫基坑採用鑽孔樁、閘板樁及旋噴樁作為臨時擋土結構。工程最長施工期為300工作天。

    詳細資料>>

  • 人工島與新城填海區A區的連接橋設計連建造工程

    為打通人工島與新城填海區A區之間的交通連接,本辦公室現開展「人工島與新城填海區A區的連接橋設計連建造工程」。 項目路線起點位於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人工島西側的堤邊,終點位於新城填海A區東岸,雙向四車道。工程不設底價,最長施工期至2017年11月30日。

    詳細資料>>

  • 筷子基E及F地段公共房屋

    筷子基E及F地段公共房屋位於澳門鄰近若翰街之土地,東面毗鄰船澳街,北臨若翰街,西靠筷子基街。佔地面積約3,431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為住宅、公眾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將建成兩幢別為30層和33層高的住宅樓,兩幢住宅大樓在群樓以上。地下至4樓為平台花園及社會設施。以上別為25層和28層高的住宅樓層,分別提供二房一廳(T2)336個及三房一廳(T3)100個合共436個單位。

    詳細資料>>

  • 新批發市場設計連建造工程

    新批發市場位於珠澳跨境區 – 澳門園區,是粵澳新通道項目的首階段工程。新批發市場樓高11層,用地面積6,193平方米。建有地下三層的公共停車場、批發商販舖位、餐飲場所、倉儲及冷庫、預留辦公室及化驗所等。

    詳細資料>>

  • 路環石排灣公共房屋CN6d地段衛生及護老設施建造工程

    為配合石排灣公共房屋落成及使用,建設發展辦公室展開了公屋群內配套設施的建造工程,其中CN6d地段總面積為7,564平方米,將建成為總共十層(地面層及其餘九層)之建築物,當中分別為衛生中心,藥物治療中心,護養院及日間護理中心以及住宿院舍。本工程最長施工期為850天。

    詳細資料>>

  • 筷子基北灣L4及L5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彼鄰澳門自來水廠的筷子基北灣L4及L5公共房屋項目,佔地面積約2,000平方米,將建成一幢33層高的住宅大樓,地面層及三樓為社會設施,一樓及二樓為公共停車場,提供約70個私家車及約80個電單車泊位,四樓為平台休憩花園。在聽取及因應實際需要後,是次公共房屋項目均為二房一廳(T2)共378個單位。

    詳細資料>>

  • 氹仔聚龍街公共房屋

    氹仔聚龍街公共房屋項目位於鄰近氹仔北安填海區PO3a及PO3b地段,東面聚龍街,西靠幸運圍,佔地面積約2,500平方米。項目將建成一幢21層高的住宅大樓,地下至二樓群樓分別建成商業設施、公眾停車場及平台花園,提供二房一廳(T2)單位288個。

    詳細資料>>

  • 青洲坊公共房屋第1及2地段建造項目

    青洲坊公共房屋第1及2地段建造項目位於鄰近青洲大馬路之土地,青洲坊公共房屋第1及2地段佔地約15,000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住宅、公衆停車場、巴士轉乘站、商業及社會設施,五幢住宅大樓在群樓以上,項目樓高35層,地下至3樓為平台花園及社會設施,4至34樓為住宅樓層,分別提供一房一廳(T1) 、二房一廳(T2) 及三房一廳(T3) 共2,356個單位,是項工程還包括建造5層地庫的公衆停車場,提供約1,190個私家車及1,60

    詳細資料>>

  • 離島醫療綜合體 - 綜合服務行政大樓樁基礎工程

    離島醫療綜合體位於路氹連貫公路旁,總地段面積約77,000平方米。綜合服務行政大樓位於建築用地南方,佔地面積約為4,900平方米;大樓的樁基礎採用鑽孔灌注樁,樁徑分別有1.2米、1.5米、1.8米及2.0米,樁的總數量為127支。另外,地庫基坑採用閘板樁及鋼管樁作為臨時擋土結構。工程最長施工期為360天。

    詳細資料>>

  • 離島醫療綜合體 - 綜合醫院及輔助設施大樓樁基礎工程

    離島醫療綜合體位於路氹連貫公路旁,總地段面積約77,000平方米。綜合醫院大樓位於建築用地中心位置,佔地面積約為11,000平方米;輔助設施大樓則位於綜合醫院大樓的西面,佔地面積約為4,000平方米,兩座大樓的基礎採用鑽孔灌注樁,樁徑分別有1.5米、2.0米及2.5米,樁的總數量為517支。另外,地庫基坑採用閘板樁及混凝土樁作出臨時擋土結構。

    詳細資料>>

  • 石排灣樂群樓走廊更換瓷磚工程

    石排灣樂群樓正展開有關項目的確收程序,按照房屋局要求,並在三方達成協調後,承建方以無償方式更換,有關要求房屋局在今年八月提出,承建方亦隨即展開工程,預計工程在明年二月可完成。 工程進行期間會要求工人對周邊環境妥善清理,包括灑水降灰、在後樓梯切割牆磚以及盡量選擇於不影響居民假日作息時段工作。

    詳細資料>>

  • 湖畔大廈走廊更換瓷磚工程

    湖畔大廈正展開有關項目的確收程序,按照房屋局要求,並在三方達成協調後,承建方以無償方式更換,工程預計在今年十二月可完成。 工程進行期間會要求工人對周邊環境妥善清理,包括灑水降灰、在後樓梯切割牆磚以及盡量選擇於不影響居民假日作息時段工作。

    詳細資料>>

  • 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管理區基礎工程

    為推進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管理區的建設工作順利開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珠海市人民政府於2015年12月2日就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管理區項目代建工作簽署備忘錄,同意珠海委托珠海格力港珠澳大橋人工島發展有限公司作為代建單位。 澳門口岸管理區樁基礎工程於去年透過代建單位進行公開招標,由南通四建集團有限公司以398,596,641.45人民幣獲判工程,並於2016年1月底動工,工期210天,標誌着澳門口岸

    詳細資料>>

  • 筷子基公共房屋社會設施裝修工程

    隨着筷子基公共房屋即將落成,照顧到區內居民對社會設施的需求,政府啟動有關項目的社會設施建設的招標工作。是次工程地點位於筷子基公共房屋第一座及第二座的一樓及二樓的社會設施內,總面積約5,000平方米。工程內容主要按相關部門的使用要求,分間成多個獨立空間,作為耆老中心、自修室、托兒所、政府辦公室和智障人士院舍。本工程最長施工期360天,完成後將服務區內居民需求。

    詳細資料>>

  • 石排灣公共房屋CN6b地段交通及民生設施建造工程

    配合石排灣公共房屋落成及使用,建設發展辦公室展開了公屋群內配套設施的建造工程,地段面積約6,900平方米的石排灣CN6b地段,將建成總面積約35,000平方米之六層高的交通及民生設施,建造工程包括興建一座巴士轉乘站、市政街市、公共停車場及社區活動中心的交通及民生設施綜合體。

    詳細資料>>

  • 氹仔東北馬路公共房屋項目

    位於氹仔東北馬路地段的公共房屋項目,佔地段總面積約為5,000平方米,將建有兩幢塔樓,樓高分別為24至26層,住宅數目為694個(當中T1單位有495個,T2有155個,T3則有44 個)。該地段除提供一定數量的住宅單位外,亦附設停車場,包括地庫一至三層約290個私家車車位及地面層約310個電單車位。而大樓的一樓的社會設施,而大樓的二樓全層為供塔樓住宅使用之半開放式架空共用休憩平台。

    詳細資料>>

  • 離島醫療綜合體 - 員工宿舍樁基礎工程

    離島醫療綜合體大樓位於路氹連貫公路旁,總地段面積約77,000平方米。員工宿舍位於離島醫療綜合體的東方,北面為預留發展用地,東面為護理學院大樓,西面為綜合服務行政大樓。總建築面積約為17,000平方米。大樓樓高13層及地庫三層。是次開標為大樓之樁基礎工程,亦是離島醫療綜合體首階段起步工作,工程預計可於2015年第一季動工。

    詳細資料>>

  • 離島醫療綜合體 - 護理學院樁基礎工程

    離島醫療綜合體大樓位於路氹連貫公路旁,總地段面積約77,000平方米。員工宿舍位於離島醫療綜合體的東方,北面為預留發展用地,東面為護理學院大樓,西面為綜合服務行政大樓。總建築面積約為17,000平方米。大樓樓高16層及地庫三層。是次開標為大樓之樁基礎工程,亦是離島醫療綜合體首階段起步工作,工程預計可於2015年第一季動工。

    詳細資料>>

  • 離島醫療綜合體地基處理工程

    本工程位於路氹城蓮花路南面,是離島醫院綜合體建造的前期工序,面積達114,000平方米,包括對離島醫院綜合體場地內的部分範圍及周邊公共道路進行地基處理。施工期最長為780天,分兩階段完成,其中第一階段地基處理需於委託日起計最長450天內完成。

    詳細資料>>

  • 青洲坊公共房屋第3地段建造工程

    青洲坊公共房屋第3地段建造項目位於鄰近青洲大馬路之土地-青洲坊第3地段,佔地約4,000平方米。主要用途包括為住宅、公眾停車場、商業及社會設施,兩幢住宅大樓在群樓以上。項目樓高34層,地下至3樓為平台花園及社會設施。4至33樓為住宅樓層,分別提供一房一廳(T1)、二房一廳(T2)及三房一廳(T3)共770個單位。是項工程還包括建造3層地庫的公共停車場,提供約200個私家車及200個電單車泊位,以紓緩該區的

    詳細資料>>

  • 氹仔新碼頭主體工程擴建

    為回應本澳對外的客運船務發展需求,氹仔新碼頭(北安)調整了原計劃,由原來的輔助性質碼頭提升至本澳未來對外重要海上口岸之一。調整後的碼頭設計,400人的泊位由8個增加至16個,並建造3個1200人的泊位及1個位於碼頭天台的直昇機坪。 由於現階段氹仔臨時客運碼頭正在運作及周邊配套工程(地下停車場)正在施工的關係,主體擴建工程將分期進行施工,其中第一期及第二期工程已於2015年完成,而第三期擴建工

    詳細資料>>

  • 路氹連貫公路圓形地行人天橋

    考慮路氹連貫公路圓形地周邊建築項目相繼落成及各項新公共交通配套設施的實行,從而增加該區行人車流量及行人横過馬路的需求。故計劃於路氹連貫公路圓形地建造行人天橋以貫穿多個相鄰的地段,本計劃實施的位置設於路氹城金光大道北邊的入口及氹仔舊城區與路氹城的邊界上,透過行人天橋讓市民安全及舒適的通往目的地,同時加強該區佈局的緊湊性和整體性。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