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經濟特區部級官員代表訪建設發展辦公室2010-06-09

“莫桑比克經濟特區部級官員研修班”副部長代表團6月9日拜訪本辦公室,受到辦公室主任陳漢傑及副主任周惠民等熱情接待。

代表團一行27人,由莫桑比克內政部副部長兼代表團團長José de Jesus Mateus Pedro Mandra 率團於6月9至13日官式訪問澳門特別行政區,並於9日拜訪本辦公室並進行交流。本辦公室人員向代表團介紹了澳門的建設現狀以及未來的基建規劃;代表團團長表示,透過交流會加深了對澳門建設發展的認識和了解,並讚揚澳門近年的發展速度,值得他們借鑒。

同行的代表團成員還有:外交與合作部副部長、駐華大使、財政部副部長、計劃與發展部副部長、外交與合作部副部長、國防部副部長、能源部副部長、婦女與社會行動部副部長、國家行政部副部長、旅遊部副部長、礦產部副部長、青年與體育部副部長、漁業部副部長、公共事務部副部長、環境行動協調部副部長、公共工程和住房部副部長、教育部副部長、農業部副部長、工業與貿易部副部長、司法部副部長、老戰士部副部長、運輸及通訊部副部長及衛生部副部長;中國商務部人員及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