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港珠澳大橋珠海連接線項目徵地拆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等一行拜訪本辦公室了解港珠澳大橋建設情況2014-07-28

為做好港珠澳大橋建設相關工作,開展對大橋配套利用的研究和前期準備工作,珠海市副秘書長唐成偉率領珠海市港珠澳大橋珠海連接線項目徵地拆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一行,於7月23日拜訪本辦公室,瞭解港珠澳大橋澳門段及澳門口岸項目推進情況以及分享工作經驗。

會上,本辦公室工程職務主管林煒浩介紹了港珠澳大橋項目的概況、大橋澳門落腳點、澳門口岸管理區及澳門連接線的進展情況等;徵地拆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代表介紹了項目推進過程中徵地拆遷、管線遷改等情況,雙方並就相關工作經驗進行交流。此外,雙方亦對港珠澳大橋對澳門的經濟影響以及大橋建成後如何進一步深化澳珠合作等議題進行了交流。

出席是次拜訪活動的珠海方還有珠海市住規建局副局長李志平、香洲區政府副區長劉繼漢、市交通區副局長王琢、市公路局副局長劉薇及香洲區徵拆辦主任吳浩濤等。澳方列席的人員還包括建設發展辦公室主任陳漢傑、工程職務主管張嘉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