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發展辦公室積極參與“2012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2012-08-01

為鼓勵本澳的公共機構人員積極參與體育活動,由行政公職局與體育發展局聯合舉辦的“2012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活動,於5月至7月份期間舉行了10個體育項目比賽及3項康體競技活動。而其中本辦公室於各項比賽分別取得了優異成績,從而更促進各部門員工間的友誼,並養成勤做運動的習慣。

建設發展辦公室本年繼續響應有關活動,而且參賽項目及人數更比往年倍增開來。本辦公室分別參加了乒乓球、壁球、網球、保齡球、游泳賽、田徑賽及康體競技活動。其中,在田徑項目男子A組1500米的競逐中,取得一面金牌、男子A組4X100米接取得銅牌、男子B組400米取得銅牌以及女子B組200米取得銀牌;保齡球三人混合賽取得銀牌;女子壁球單打項目取得銀牌;在游泳項目中,女子25米蛙泳取得一面金牌、女子25米仰泳取得銀牌以及男子25米仰泳亦取得銅牌。

透過參與運動比賽及體育競技大會,辦公室人員培養出勤做運動的習慣,藉此鍛鍊出一副健康體魄,亦有效地提升群策群力的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