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氹蓮花路綜合性大樓建造工程 - 樁基礎公開開標2022-07-26

路氹蓮花路綜合性大樓建造工程 - 樁基礎今日(26日)於公共建設局進行公開開標,共收到18份標書。

經開標程序後,17份標書被接納,1份有條件被接納。工程造價介乎澳門幣三億六千七百多萬至澳門幣四億二千八百多萬,工期由305工作天至315工作天。

項目位於路氹邊檢大樓(蓮花口岸)原址,座地面積約為6,600平方米,樓高25層及3層地庫,總建築面積約為103,000平方米。按規劃大樓主要用途為辦公室、商業及停車場等。此外,大樓裙樓部分亦將作為輕軌氹仔線及橫琴線轉乘的接駁平台,將「蓮花口岸站」及「HE1站」連接,方便乘客轉乘。

項目將分三期進行工程招標,第一期「樁基礎」、第二期「地庫連裙樓」和第三期「上蓋工程」。是次招標為項目的樁基礎工程。

基於防疫需要,已嚴格遵守進入公共場所的防疫指引,尤其「本地疫情防控鞏固期工作場所減少傳播風險的措施」的規定。

相關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