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A區A11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公開開標2022-10-20

新城A區A11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於10月20日在公共建設局進行公開開標,共收到12份標書。

經開標程序後,全部標書被接納。工程造價介乎澳門幣5億8千4百多萬至澳門幣6億4千3百多萬,工期由980工作天至982工作天。

項目位於新城A區A11地段,佔地4,067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單位約560個、公共停車場及商業設施。本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待圖則設計完成後,單位總數、戶型比例以及車位數量便可確定。

項目最長的設計連施工期為1090工作天,設2個工程節點:分別是完成地庫結構至地面層結構樓板,最長工期為500工作天;完成地面層樓板以上結構至天面結構封頂,最長工期為 300工作天。

另外,項目採用裝配式預製件及金屬模板施工,以及要求承建商向設於A區的混凝土廠採購混凝土以減輕工程車輛往來新城A區造成的交通壓力。

相關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