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拉士大馬路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 基礎及地庫工程公開開標2018-05-15

位於舊“澳門發電廠”土地的慕拉士大馬路公共房屋建造工程 - 基礎及地庫工程今日(15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進行公開開標,共收到20份標書。

經開標程序後,所收到的20份標書中,全部標書被接納。工程造價介乎澳門幣三億七千五百萬至澳門幣六億三千九百多萬,工期由858工作天至1080工作天。

慕拉士大馬路公共房屋建造工程土地總面積約11,443平方米,項目落成後預計可提供約1,500個住宅單位;項目的配套設施還包括巴士總站、提供近900個輕型汽車及電單車泊位的地庫公共停車場以及政府綜合服務設施等。

整個公屋項目將分階段進行招標,是次招標的為項目的基礎及三層地庫工程,主要進行鑽孔灌注樁圍護牆施工、土石方開挖及地庫混凝土結構建造工程,最長施工期為1090工作天,工程預計於相關土地完成清拆以及移交程序完成後便可動工。下階段工程為上蓋主體建築工程部分,現時相關設計正加緊進行中。
相關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