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港雨水泵站及下水道工程 - 第一期公開開標2022-06-09

內港雨水泵站及下水道工程 - 第一期今日(9日)於公共建設局進行公開開標,共收到13份標書。

經開標程序後,所有標書被接納,工程造價介乎澳門幣1億2千8百多萬至澳門幣1億5千9百多萬,工期由458工作天至475工作天。

內港雨水泵站及下水道工程共分三期施工,第一期工程主要在內港南邊比厘喇馬忌士街5號B碼頭地段建造雨水泵站及預留污水處理設施的結構平台,工程佔地面積約2200平方米,預計今年第4季展開。

鑑於工程施工期間會對周邊交通造成一定影響,屆時將與交通事務局等部門溝通協調及制定臨時交通改道方案,減少對周邊的影響,希望市民體諒。

而第二及第三期工程將根據第一期工程的進展有序開展,以便能完善內港南一帶周邊下水道系統排放。特區政府希望透過建造雨水泵站、污水泵站、雨水箱涵及重整現有雨水/污水下水道等一系列工程,解決內港一帶長久以來因低窪而造成的水浸情況。




 
相關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