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年初五巡視新城A區及慕拉士公共房屋工地2024-02-14

行政長官賀一誠年初五(14日)上午前往即將於本年內落成的新城A區B4、B9及B10地段和慕拉士大馬路四個公共房屋建築工地巡視,瞭解各項目的最新工程進度,並為新年期間留守工地工作的工程人員作出鼓勵,陪同巡視的還有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房屋局局長任利凌、公共建設局局長林煒浩等。

目前四項工程進度均符合預期,預計可於本年第二季開始陸續竣工落成,行政長官巡視了各項目的示範層和高層單位,以及慕拉士大馬路公共房屋內連接東北大馬路空中走廊和螺絲山的一段連廊;巡視期間,行政長官對施工單位、監理及各參建單位的辛勤努力表示嘉許,同時亦囑咐各單位要對用料、施工質量及驗收過程嚴格把關,政府部門亦要做好居民入住前的配套工作,為即將入住慕拉士社會房屋及首批入住A區經濟房屋的市民做好充分準備。

                                                                                                                                                                                         

新城A區B4地段公共房屋進度講解

新城A區B4地段公共房屋示範層

新城A區B10地段公共房屋外圍巡視

新城A區B10地段高層單位

新城A區B9地段公共房屋高層單位遠眺景觀

新城A區B9地段公共房屋示範單位

慕拉士大馬路公共房屋公共連廊

慕拉士大馬路公共房屋單位露台

(轉載自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新聞稿)

相關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