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安全施工獎勵計劃完滿結束2011-04-29

由勞工事務局主辦的“建造業安全施工獎勵計劃”已完滿結束。是次活動得到合辦、協辦單位及業界的積極支持和參與,對共同推動本澳建築安全、營造良好的施工安全文化有著莫大的幫助。

為表揚和嘉許是次獎勵計劃中表現良好的承建商、工程分判商、地盤安全管理人員和工友,勞工事務局已於二月二十四日,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四樓大禮堂舉行“建造業安全施工獎勵計劃”分享會暨頒獎典禮,會上除對各得獎者進行獎項頒發外,得獎者亦於分享會上分享其施工安全及管理經驗。另外,有關得獎機構的管理層及僱員代表亦在典禮上進行“職業安全健康約章”簽署儀式,承諾致力在機構內推行工作安全健康的各項任務。

是次獎勵計劃的評審工作由勞工事務局聯同土地工務運輸局、建設發展辦公室、運輸基建辦公室、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澳門工程師學會等合辦單位,以及澳門建造商會、澳門建造業總工會、澳門工程施工主管協會、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澳門職業安全健康協會等協辦單位共同參與和評定。

有關得獎名單等詳情可瀏覽以下網站  http://www.dsal.gov.mo/chinese/dsso/dsso_act_20110323_05.htm